返回列表 发帖

[原创经验] 目前华邦新唐ARM系列BSP最新版本号。

[原创经验] 目前华邦新唐ARM系列BSP最新版本号。

目前华邦新唐ARM系列BSP最新版本号,请大家确认自己的版本,或者是在提交补丁bug的时候请标识自己的BSP版本号。: ]2 U  y" H& E. j, g
嵌入式开发联盟# I0 y; i1 v1 g& R4 ]3 n
W90P710 --W90P710BSP05262008_EVB.tar.gz嵌入式开发联盟) m0 ~7 u+ {+ N7 v1 K  r: ^* v; Y
W90N745--W90N745BSP05262008.tar.gzmcuos.com9 s& m+ N0 c& n# Z) ^' ~  E
W90N740--W90N740BSP06012007.tar.gz- 嵌入式底层驱动开发技术学习网站* A* E* ]+ x0 `

) N; I2 x7 \' _3 P% b. U1 W目前该标识的版本号是最新BSP版本,截至到2009/02/24日为止。
! c+ N3 d; L  G( q7 z3 s8 y9 x% o  T: Pmcuos.com
0 X, i- l# }  q: k% Lmcuos.com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-by oboy 2009/02/24.
分享到: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
顶一下,支持华邦新唐赶快推出更新的版本!

TOP

W90P710 --W90P710BSP05262008_EVB.tar.gz
( e5 A7 ~; [. o- e9 q* ?1 D3 D- 嵌入式底层驱动开发技术学习网站万工到哪去下载这个版本啊?
( w/ R; Y/ p$ E& k. bmcuos.com0 L7 @/ x& W9 s, h' W
我现在使用是2007年的那个版本啊

TOP

囧  那网站没权提供    网友得到哪里下载呢

TOP

哪里买的板子哪里去要。

TOP

唉     说实在的      留着资料当宝呢?!   - 嵌入式底层驱动开发技术学习网站& E7 m. b2 H) ^3 d! m
其他公司都是把资源挂在网上 !!!  就台湾的公司,有些连datasheet都要问他们要才给

TOP

估计留着下崽!!!!!!!!!

TOP

冬天要过去了

哈哈,顶你一下.....

TOP

W90P950 的版本是到多少????

TOP

现在bsp在本站都能下载的到。

TOP

返回列表
网页右侧QQ悬浮滚动在线客服
网页右侧QQ悬浮滚动在线客服